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元集团完成首轮融资,未来发展进入快车道

 2019-01-29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元集团近日将完成首次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晨财智”)。

达晨财智是中国第一批市场化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成立十九年,聚焦于TMT、消费服务、医疗健康、节能环保、军工、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以严谨的投资态度、专业的投资理念、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在中国投资行业名列前茅,连续18年荣膺清科创投机构50强。

达晨财智共管理20期基金,管理资金总规模近30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企业480多家,成功退出130多家,其中76家企业成功IPO。

信元发育宝作为知名的宠物食品品牌,一直受到养宠家庭的喜爱,你知道在这背后的故事吗?

信元历史

自1970年在台湾成立以来,信元集团深耕宠物食品领域,逐渐形成了独立研发、生产宠物食品、零食、营养品、处方食品等全覆盖的宠物食品公司。

1998年开始扩展海外市场,并成功将产品发育宝引进中国大陆市场,在2003年逐渐转型成为以宠物为主的小动物药厂,发育宝也从产品名转型为品牌名称。2009年,信元荣获行业十大竞争力企业,2012年获得中国轻工部颁布的宠物十强企业荣誉。2014年,在上海青浦落成上海信元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为当年唯一满分通过验收的宠物食品工厂,成为了台湾农委会和上海青浦饲料办对外接待同业参访工厂;2016年,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立,同年信元马来西亚分公司成立。2019年,信元动药工厂即将获得GMP认证。

专业信元

有着医药背景的信元集团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通过严格的原料质量把关,兽医药品生产依据GMP标准,宠物食品与保健品生产依据ISO标准等规范化生产流程,经过严谨的成品质量管控,提供宠物安全有效的高质量产品。信元集团的动物保健研发中心,作为信元核心支持部门,拥有一支由药师、兽医师、营养师等各领域专业人才所组成的资深研发、品管团队。信元集团致力于透过科技力量,研究持续改善宠物健康与减缓宠物老化的方法。目前,信元集团的专业产品已成功进入5个国家的兽医渠道。

信元集团支持普及兽医继续再教育,在两岸数所高校的兽医学系设立奖学金,此外,信元推出了《猫病学》、《猫肝胆胰攻略》、《猫肾脏疾病攻略》等多本兽医专业书籍,并计划在2019年正式推出权威药典丛书——《信元犬猫药典》。2018年,信元集团主办了国内首届跨国论坛、大型兽医会议“猫科高峰论坛”,根据国际发展趋势,多维度结合兽医从全科向专科发展。

信元市场

信元集团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药厂与食品工厂,且专注于小动物领域的公司,集自有品牌、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线覆盖了宠物食品、药品和营养品。有超过三代的宠物使用过信元产品,超过500万饲主选择信元产品。在信元集团创立的近半个世纪中,旗下品牌发育宝逐渐成为两岸宠物营养品的领导品牌。

信元集团凭借多年来的市场经验,优质产品和优秀团队,在积极拓展下,合作伙伴遍布亚洲,客户涵盖了国内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在两岸拥有大中小型客户数万家外,海外如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均有信元产品在销售。

信元集团坚持“专业,创新,关怀,回馈”,以严谨的态度,从事每一项产品的开发,以宠物的角度看世界,真正关怀宠物所需,唯有如此才能发展出更多符合宠物需求的产品,帮助宠物更加快乐与健康,以符合饲主对信元的期望。

达晨财智+信元集团=无限未来

日前,信元集团和达晨财智在一众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见证下,举办了签约仪式。信元集团在达晨资本的助力下,资金实力进一步加强,抓住宠物行业快速上升的机遇,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产品线将在2019年覆盖宠物食品的六大品类,成为宠物食品、药品全品类制造商。

信元集团聚焦品牌升级,深耕线下和线上渠道布局,以优质的产品为核心,挖掘更多海内外扩展机会,创造品牌价值,以实力趋向品牌国际化。信元集团将始终抱持初生牛犊精神,敢于突破,左手传承右手创新,创造更多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股权融资
公司股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