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封杀百度春晚红包?微信回应:有诱导邀请分享内容

 2019-01-29 17: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今年春节,百度与中央电视台宣布达成春晚独家互动合作,进军春晚红包。不过,目前微信屏蔽了百度红包活动链接。

1月28日,百度app启动了“集好运分1亿”、团圆红包场场百万和春晚当天分9亿预热红包三项活动,用户需要分享给自己亲友参与互动,才有机会瓜分红包。但活动开始不足一天,百度春晚红包预热活动链接就已经被微信封杀。

对此,微信回应称,百度活动页面里有诱导邀请分享给好友的相关内容,微信对其中4个违规活动页面进行了正常处理,不涉及域名。违规页面整改完后可以申诉解封。”

微信方面表示,近期,一些网络平台通过现金奖励、虚拟奖品、测试等方式,诱导用户分享、传播外链内容给好友,严重影响朋友圈、群聊等功能的用户体验。部分网络平台在违规活动被处理后,甚至通过变换域名、口令等方式进行恶意对抗、多次违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