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FaceTime出现隐私漏洞:官方关停视频功能

 2019-01-30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报道,近日不少媒体曝出了苹果iPhone手机中的FaceTime功能出现了隐私漏洞,当用户在使用该功能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外媒经过实验进行正式,发现通过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确实存在这一缺陷。

该缺陷影响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

由于涉及隐私问题,苹果让一漏洞让不少用户非常恐慌,在对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窃听任何iOS用户谈话内容,让所有用户都无法接受。

不过万幸的是,对于中国用户来说,由于FaceTime相关功能在国内是被运营商禁止的,因此不用太在意这个问题。

目前苹果已经给出回应,苹果官方撤下了FaceTime群组视频功能,预计将在下个软件版本中更新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