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4K摄像机AX700 轻松胜任你的户外直播

 2019-02-02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精彩的户外直播,即要求摄影师的技术,同时也要求着拍摄器材的专业性能。索尼4K摄像机AX700以其出色专业的性能,轻巧便携的机身,成为了众多摄影师的户外直播拍摄首选。

专业视频拍摄所需的峰值对焦、斑马线、时间码、用户位等功能在索尼AX700摄像机上可以方便地使用。菜单中的功能界面也基本与专业类摄像机保持一致,常用的调节项目可以通过操作杆控制的快捷菜单实现,大大提升了操控效率。此外,AX700摄像机提供了双SD卡槽设计、ND滤镜、proxy录制功能,使拍摄更灵活、高效。

从外观上来说,索尼4K摄像机AX700非常小巧轻便,它的机身左侧是一块约156万像素可270度翻转的液晶触摸屏,材质为 Xtra Fine LCD,屏幕比例为16:9。屏幕下方的是一排参数快捷设置按钮,从左向右分别是控制拨盘、菜单按钮、光圈按钮、ISO按钮和快门速度按钮,便于拍摄时进行参数的调整,最后方是耳机接口。索尼AX700的背面左侧是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的切换开关,其下方是内置ND滤镜的控制开关,用于调节进光量,机身根据不同拍摄拍摄环境提供了1/4、1/16、1/64三档的调节。录制按钮和控制杆的位置相比前一代索尼FDR-AX100E加宽了两公分左右,使用者的大拇指可以很轻松切换操作。

索尼摄像机AX700摄像机内置的HLG功能让你变得更专业,索尼摄像机AX700的HLG功能提供了快速HDR解决方案,不需要进行传统的后期编辑复杂流程,即可在兼容的4K HDR电视上进行播放。此次升级,还为AX700带来了273个相位检测对焦点的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覆盖范围达到84%,可以轻松实现精准对焦,同时支持触摸屏对焦,保证对焦点之间快速精准切换。索尼AX700摄像机引入了专业的S-Log2、S-Log3伽马,扩展了动态范围。实现动态影像画面层次的平滑过渡,减少过度曝光和暗部缺失的现象,给后期编辑提供更大的调整空间。

索尼AX700摄像机的智能自动追焦模式适用于不同的拍摄需求,例如在拍摄微距内容时,构图范围内的拍摄对象经常变换,则可以调高灵敏度调小跟踪范围;而在拍摄野生动物等快速无规则移动的对象时,则可以调低灵敏度调高跟踪范围。同时,索尼AX700摄像机还支持触屏对焦,拍摄者可以更高效地在不同对焦点间自如切换,大大提升拍摄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k
摄像机
索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