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再夺全球上市公司市值首位 未受iPhone销售下滑影响?

 2019-02-07 1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苹果市值超过微软和亚马逊,收盘价为174.24美元,市值为8225.9亿美元。这超过了微软8134.8亿美元和亚马逊的8057亿美元。

2018年末,苹果、微软、亚马逊这三家公司一直在市值排行榜前列你追我赶。亚马逊曾在第一名的位置短暂停留,2018年结束时,夺得市值首位的是微软。但最近的财报季,苹果重新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

自1月29日公布财报以来,苹果的股价有所回升,这是苹果公司在收入和利润方面有史以来第二好的季度,尽管由于iPhone的销售下滑,数据依然好于预期。

而微软公布了收入减少和未来预期不高的财报后,公司股价下跌了4%。亚马逊公布的财报中,盈利和收入都有所上升,但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中透露,公司2019年将增加招聘和资本支出的投资,并对印度的新监管政策表示担忧,随后亚马逊股价大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