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游客误用苹果手机投喂棕熊,工作人员:熊没吃手机

 2019-02-11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在春节假日期间,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内,一名游客乘坐着“空中漫步车”游览至棕熊馆上方,开始使用苹果块和胡萝卜喂食棕熊。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名游客因为一时的手忙脚乱,竟然将自己手中的苹果手机扔到了棕熊身边。

事后,这名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并且向工作人员致谢。这件事也被网友调侃:这可能是今年最昂贵的投喂了。

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担心棕熊会不会误食手机碎片,对此,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的管理人员表示,虽然手机损坏,但是表面依然完好,棕熊并没有吞食手机。工作人员也及时对棕熊进行身体检查,发现没有任何异常。

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只是不小心把手机扔下去了,我们帮游客拿回了手机,但是手机已经损坏,不过棕熊并没有误食手机,棕熊的身体也没有任何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