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德国发布手机辐射排行榜,小米5X排名第一

 2019-02-11 1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两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这个榜单里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其单位为瓦特/千克。

这个榜单分为两份,一份列出了辐射最高的手机,而另一份则列出了辐射最低的手机,每个榜单中分别有16款手机,而榜单中没有出现的手机处于中游。

根据榜单显示,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第一名为小米A1,也就是国内的小米5X;第二名为一加5T;第三名为一加6T。在前16名中,小米手机有4款手机上榜,一加手机同样也上榜4款,其余的还有HTC的两款、苹果的两款、谷歌手机的两款以及索尼和中兴各一款手机。

而在辐射最低的手机中排名前三的为三星Note8、中兴Axon Elite、LG 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手机占到8款,中兴占据3款,LG有2款手机上榜,摩托罗拉手机占据2位,HTC占据1位。

不过,虽然手机辐射排行榜已经发出,但手机辐射是一种相对安全的辐射,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一项科学研究能够证实手机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小米榜首

    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的手机24小时都在运行。无论他们是在工作,还是把手机装在口袋里,或者坐火车回家,甚至是睡觉的时候,手机都会散发出辐射,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放出了手机辐射排行榜的数据,目前中国的小米和一加的一些手机型号占领了榜单的前十名。

  • 手机辐射排行榜发布 网友:有“引战”嫌疑

    近日,德国发布了一份“另类”的手机榜单,一经公布,很多网友表示没有意义,甚至有些“引战”的嫌疑,这份榜单就是手机辐射最高排行榜。在这份手机榜单中,虽然小米是辐射值最高的,但也是在人体接受范围内。

  • 手机辐射排行榜出炉:第一名竟然是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手机辐射虽然比较小,但依然或多或少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两份榜单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涵盖了16款手机,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

  • 权威媒体千元机盘点:魅蓝Note6、小米5X、坚果如何选

    尽管目前大家的消费者水平有所升级,高端手机市场显得要更加热闹一些,但是事实上目前千元机还是一块大蛋糕,而且在竞争上也是还是十分激烈的。尽管如此,然而却不是所有的千元机都能做的好,对于千元机而言,综合性能的表现尤为关键,要以较低价格换取最大化的体验。而目前科技媒体中关村也针对当前千元机市场的4款具有代

    标签:
    小米5x
  • 拼完拍照拼颜色 小米5X和魅蓝Note6或都有红色版

    一直以来,手机机身颜色都是黑白两色,这也导致了同质化问题的出现,直到近年来,才有了新颜色出来,例如金色、银色、蓝色、红色等,让人们对于手机外观有了更加多的选择。而今年的手机配色主战场就是红色,代表着活力个性的红色更加受年轻人的喜爱。而日前小米5X推出红色版,根据这个时间段来看,相信是为了双十一,同时

    标签:
    小米5x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