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体系春节大考:安全又便捷

 2019-02-11 17: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种支付方式在春节表现令人满意,也可以说支付体系通过了春节大考,那么今年的第三方支付表现有何亮点呢?

安全:

对于支付来说,安全是第一重要的,显然如今的支付体系已经发展的非常完善了。早在2017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宣布:启动“你敢扫,我敢赔”保障计划。不仅用户资金被盗可获得赔付,如果商家的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其损失的资金将能通过保险公司获得赔付。大家放心用第三方支付。

银行方面可以给自己的银行卡加锁,地区锁、境外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限额锁,用以封堵异地、境外或夜间盗刷风险,即开即付、即锁即控。更大的保障我们的支付安全。

便捷:

过去在春节假期中,各地银行放假给民众带来了诸多不便,如今移动支付的盛行,不仅仅让你在微信支付宝上快速完成所需要的操作,银行也在其手机银行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以工商银行为例,工行移动支付体系包含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在春节期间也能保持服务,可以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购买、手机充值、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项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