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体系春节大考成绩出炉:网联平台系统成功率达100%

 2019-02-12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2019年春节已经步入尾声,在过年期间各种“红包”活动激发了人们的参与热情。据悉,财付通、支付宝、百付宝等均在春节期间推出了“红包”活动,不只是微信红包,还有百度红包、抖音红包等。

根据银联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除夕当天,中国银联处理跨行支付清算2617亿元,同比增长81.3%。网联公布的数据也显示,初一当天网联平台跨机构交易处理峰值超过4.4万笔/秒,0时0分3秒网络支付交易最为集中。

据统计,2019年除夕当晚,银联网络系统成功率达100%,平均交易响应时间仅220毫秒,支付清算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检验。网联数据也显示,春节期间,网联平台系统成功率达100%。

与双十一不同的是,“双11”只要零点一过,峰值会逐渐降低,但春节支付活动持续时间更长,有多个峰值。因此,今年春节支付行业的重大保障具有任务重、峰值高、规模大、时间长、类型多、范围广、难度大等特点。今年春节期间,银联、网联平台联合各银行和支付机构等保障了除夕的支付高峰,为人们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