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回应进军电子烟: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

 2019-02-1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将借助旗下生态链公司进军电子烟领域,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

360截图20190212083714900

据媒体报道称,劲嘉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新型烟草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切入口,加大投资力度,公司已与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合资公司因味科技,因味科技已成立专门团队设计研发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器具等新型烟草制品,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电子烟产品”。

对此说法,小米此前曾表示并不知情,目前没有电子烟品类产品计划。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此前罗永浩曾大力推荐电子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