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节能评估:多个相关部门参与

 2019-02-1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进行节能评估,多个相关部门参与了这次评估。

2018年5月,特斯拉在上海注册成立的公司获批,有望在上海建厂。

2018年6月份,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将在中国建设美国本土以外的首个工厂,该工厂被形容为“Dreadnought”,不仅生产电池,还组装汽车,可能在生产的车型包括Model 3和跨界车型Model Y。

2018年7月10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确定在上海建厂,马斯克代表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

2019年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举行开工典礼,马斯克表示该工厂将于今年夏季完工,并在年底前生产Model 3基准版,到2019年实现更高产能。

特斯拉在国内进行生产,不仅可以免去关税,同时还可以降低运输成本,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售价会下降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