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八卦小报回应贝索斯裸照事件:不存在敲诈勒索动机

 2019-02-12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称自己遭到了代表八卦杂志“National Enquirer”一方的敲诈勒索。据悉,贝索斯给出轨对象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露骨短信和私密照被泄露了。

对此,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AM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佩克(David Pecker)的代理律师宣布不涉嫌任何违法行为,也不存在敲诈勒索动机。

据悉,他将这种敲诈贝索斯的企业称之为“谈判策略”,并且不愿证实桑切斯的兄弟是否是短信和照片的提供者,但声称特朗普不是幕后主使。

贝索斯调查人员加文·德贝克尔(Gavin de Beck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桑切斯的弟弟、特朗普的支持者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将姐姐和贝索斯之间的短信泄露给了《国家问询者报》,这是存在“政治动机”的策略,目的是让贝索斯难堪。

在全球首富遭遇勒索的消息曝出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股价高开低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5%,市值蒸发334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