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亚马逊CEO离婚,前妻身家暴涨有望超过马化腾

 2019-01-10 10: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昨晚,亚马逊CEO、全球首富贝佐斯在推特宣布自己与妻子麦肯锡的和平分手离婚,这也意味着他与妻子麦肯锡长达25年的婚姻就此结束。在消息发布之后,网友和媒体都表示非常震惊。要知道,在8个月之前,贝佐斯还在柏林的讲座上秀恩爱,而短短的时间之后,竟然已经物是人非。

而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目前贝佐斯的身家为1371亿美元,按照华盛顿州的惯例,他的前期麦肯锡将至少分得660亿美元,这也被媒体称为史上最贵的离婚。在离婚之后,贝佐斯很可能就将让出全球首富的宝座,而他的前期麦肯锡则有可能瞬间成为全球女首富,身家有望超过马化腾。

根据了解,麦肯锡是一位小说家,她与贝佐斯在纽约的一家对冲基金相识,并于结婚一年后创立了亚马逊,而麦肯锡本人也是亚马逊的早期员工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