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 打通全场景零售

 2019-02-12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今天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重要的一步。

据查询,万达百货下属37家百货门店大多在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发展态势良好。本次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主要是为了其全场景的零售的发展。

如今,苏宁拥有“苏鲜生”、“苏宁小店”、“苏宁极物”等丰富的业务,所售商品品类也从家电、3C扩展到超市快消、母婴、家居等领域,收购万达百货后将有更大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