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印度调查谷歌:为谷歌开出2100万美元罚单

 2019-02-12 2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印度调查谷歌,并且为谷歌出2100万美元罚单,并警告谷歌不得再操弄搜索的结果。

据悉,在印度,有人指控Alphabet子公司谷歌滥用其广受欢迎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垄断地位来排挤竞争对手。印度反垄断委员会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印度反垄断监理部门表示,谷歌滥用其搜索引擎支配的地位,透过有偏差的搜索结果为自身及其它合作伙伴谋利。印度多年前就接获报案,指控Google操弄搜索结果,并于2012年开始对谷歌展开调查。

Android操作系统被设备制造商免费使用,世界上大约85%的智能手机都使用Android。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估计,2018年在印度销售的智能手机中,约98%的智能手机使用了Android平台。

对于谷歌在中国市场的失败,很多人更是在情感上归因于外界因素。可事实上,令谷歌失意的不只是中国市场,看似万能的谷歌已经在世界各地频繁遭遇滑铁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