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苹果春季发布会大概在3月25日举行

 2019-02-13 16: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讯,据外媒相关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19年3月25日举行一次发布会,苹果春季发布会地点依旧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

国外论坛BuzzFeed上的一条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19年3月25日举行一次发布会。活动地点依旧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但这次发布会主要谈的是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传闻中的iPad mini 5等硬件均不会出现。

不过,按照苹果往年的惯例,一般发布硬件基本都是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而春季一般只会更新软件服务,不过去年的3月份,苹果发布会上推出了主要面向教育市场的Apple Pencil和iPad,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是否会有新的的硬件产品发布,还需持目以待。

而且最近有传言称,苹果计划为Apple News提供每月9.99美元的订阅,用户可观看《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付费内容。不过因为一些原因,苹果的新闻服务并未在国内推出,行货iPhone/iPad上也没有Apple News的官方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