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投资房地产,计划斥资至少130亿美元建造新的办公中心

 2019-02-14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2019年,谷歌将在美国房地产上投资130亿美元,将业务拓展至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

谷歌CEO Sundar Pichai周三发表博客称,今年计划斥资至少130亿美元,在全美14个州建造新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并拓展已有的几处核心办公场所,预计共将创造上万个建筑业工作,“ 新的投资也令我们有能力雇佣上万名新雇员。 ”

博文称,谷歌计划在美国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开设新的数据中心,这将是公司首次在上述州分拥有基建设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