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登录耗时遭诉讼:给用户的利益造成严重损害

 2019-02-14 1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近日苹果又遭到了集体诉讼,原因竟是用户在登陆设备的时候太过耗时。

据悉,这*讼由杰伊-布罗德斯基(Jay Brodsky)在加州提起,他声称苹果没有得到用户的同意就实行了两步认证。此外,在实行两步认证后,它“强制执行无关的登录步骤,要求用户记住密码,并使用被信任的设备或被信任的电话号码”。

此行为已给用户的利益造成了损害,潜在的集体诉讼成员的利益“已经并将继续遭受损害”,包括经济损失,因为这样冗长的多个步骤的登陆过程浪费了用户个人太多的时间。

据悉,在2015年9月前后,苹果在iOS软件更新程序中启用了两步认证。然而,在*人所提到的这个时期内,苹果发布的MacOS El Capitan和IOS 9都没有强制启动两步认证,也没有在未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就强制执行两步认证。不过,它必须利用苹果的一些服务,如家庭共享和HomeKit Hub。

这位*人还表示,苹果还违反了加州的“侵犯隐私法案”。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结果未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