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因两步认证方法太麻烦

 2019-02-12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在2015年的时候,苹果手机推出了双因素的认证方法,这个方法会让用户在进行密码认证的同时进入二级认证。

但是就在近日,苹果公司遭到了由来自于美国的用户Jay Brodsky发起的集体诉讼,这个诉讼指控苹果违反了美国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涉及加利福尼亚州的“入侵隐私法”以及其他法令。原告认为,苹果要求他们在使用iPhone或Mac电脑时进行双重认证才能登录会浪费太多时间。

除此之外,他们还认为,由于要求用户在开启两步认证之后的14天之内无法恢复到安全级别较低但是却更加渐变的登录方法,这个举动使苹果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他们的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而两步认证已经涉嫌构成“计算机滥用”。

这个诉讼要求法院根据“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对苹果进行禁令性救济以及罚款处罚,并且寻求赔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