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又遭集体诉讼,因两步认证登录过于耗时

 2019-02-14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根据外媒报道,苹果由于执行两步认证,遭到了由Jay Brodsky在加州提起的集体诉讼,原告认为,他们在iPhone或者Mac电脑上使用的两步认证进行登录的方法过于浪费时间。

除此之外,如果苹果用户在开启两步认证之后,就会在14天后无法恢复到安全级别较低但是却更加简单的登录办法。所以苹果被指控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其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而他们使用的两步认证也涉嫌构成“计算机滥用”。该诉讼要求法院根据“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对苹果进行禁令性救济、罚款以及处罚,并且寻求赔偿。

该诉讼表示,如果用户使用两步认证进行设备登录,那就将会在整个过程中多花费2到5分钟。

而通过实验也证明了,如果启用了两步认证,确实会在每次登录时多花费大量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