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5G测试平台在泰国启动 5G基站数量远超竞争对手

 2019-02-15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位于泰国春武里的华为5G测试平台在泰国启动,外媒报道称,尽管泰国没有与华为签订5G合同,但华为正在与泰国的主要移动运营商进行谈判,以引入相关网络建设。

据悉,华为的一半收入均来自国外,而东南亚市场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如果华为能够借助泰国这个平台打开东南亚市场,这对华为来说有着莫大的意义

近段时间,华为遭到多国抵制,但依然不能阻挡华为前进的脚步。目前华为已经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数量超过其竞争对手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

在国内市场,华为联合中国电信在成都顺利完成首个5G IPRAN的现网试点,实现现网IPRAN升级支持5G业务、新老设备混合组网等多种复杂场景验证,并针对SR/EVPN/IPv6等关键技术点以及新旧技术互通等的场景进行试点,标志着5G承载已经初步具备商用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