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巴菲特旗下公司减持苹果股票 苹果是其最大股票投资对象

 2019-02-15 13: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削减了在iPhone制造商苹果的股份,据悉,苹果是该公司最大的股票投资对象。

据悉,哈撒韦公司持有的苹果股份从第四季度的2.525亿股减至2.496亿股。巴菲特曾表示,较小的波动可能反映出股票回购,而不是他投资想法的改变。

苹果公司的股价在本季度下跌了30%,哈撒韦公司的苹果股份价值从大约570亿美元下降到400亿美元以下。

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由于去年四季度美国股市的大幅下跌,截至12月31日,该公司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投资组合缩水380亿美元,至1831亿美元。

据悉,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一位投资经理从2016年开始建仓苹果股票,最初买入了约1000万股。在得到巴菲特的批准后,该公司开始大举建仓苹果。仅2016年一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增持了近7600万股苹果股票。此后,伯克希尔哈撒韦一直在不断增持苹果股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