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芯鸽科技:带你玩透短视频强大的营销功能

 2019-02-15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风潮已经席卷整个移动互联网,特别是抖音短视频。如今,全民抖音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从小孩到老人,几乎每一个都喜欢拍抖音、刷抖音,无论你去到哪里,你都会看到抖音的影子,无处不在的抖音短视频告诉我们:抖音火了。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注重的是内容为王,而抖音也恰好贴合现代人“快捷”的喜好,成为时下人们最喜欢的社交平台之一。从一开始的娱乐性质到现在的营销性质,抖音拥有一大批专业团队在制定完整内容的规划,他们保证优质内容的持续产出,专业的运营团队根据传播策略,制定传播话题或主题,持续输出到用户手上。

抖音除了具有社交的功能外,衍生出来的更多的是其商业价值。企业通过抖音的营销推广,借助粉丝效应,品牌和产品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推广传播。所以,在抖音上,粉丝是资产,吸粉是手段。一部手机只能登陆一个抖音账号这是既定的事实,但是如果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在一部设备上同时登陆多个抖音账号。这样的话,批量化输出将为企业带来极大的效益。

芯鸽电商手机,就是专为移动互联网营销所研发的专业工具,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点,可以实现同时多开抖音、微信、陌陌等社交平台,集智能云控系统,无线操控,一台布置,N台同步执行、虚拟定位添加好友、批量任务一键自动化执行、任务定时执行、一对多设备的任务设置、智能模仿真人控制等50项全营销功能于一身。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