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迈向未来 从选择网总管搜索排名开始

 2019-02-18 17: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网总管搜索排名要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精心打造产品与服务,着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合作伙伴裂变发展。”春节刚过,网总管陶利在一次企业家会谈中提道。

在陶利看来,2019年将是网总管拥抱机遇的一年。一方面,网总管核心业务搜索排名已经成为了当代企业发展的必备武器;另一方面,消费增速放缓和消费需求升级同步发展,必将加快行业优胜劣汰,网总管将从中取得新的发展机遇。他认为,“中国企业市场的基数巨大,增速放缓并不会制约企业的发展空间,消费升级的机遇,又会催生新的发展生机。”

过去的一年,网总管用193.68%的业绩,证明了搜索排名的巨大发展潜力和空间。陶利表示,2019年,公司将围绕搜索排名,进一步钻研核心技术,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品牌价值与发展空间。网总管将输出搜索排名核心能力,构筑全面丰富的企业推广场景,大力提升客户关键词排名效率和稳定性。

提升客户级别,不能只见森林不见树木

在大约半个小时的讲话中,陶利多次提及“客户”“服务”的字眼。客户价值创造是陶利认为最重要的事,他表示要系统树立客户经营的观念。

当前企业发展,搜索排名成为重要动力。但陶利强调要转变经营思路,即从数量型经营向质量型经营转变,转变的核心是客户价值,要回归客户、回归需求。“对于搜索排名客户的经营,不能只见森林、不见树木。”

“这是个体验为王的时代,决定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就是服务,谁能更好地‘钻进’客户心里,谁就是最后的胜者。”陶利表示,服务是使网总管极具竞争力。专注网络推广19年,网总管积累了3000多家客户。陶利表示,要基于个人大数据,建立鲜活的客户个性画像,为各大企业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丰富推广场景,大刀阔斧去改革

实际上,目前网总管已经开始大刀阔斧推动品类整合,强化产品经营。经过多年布局与发展,网总管形成了以搜索排名为核心,官网排名优化、品牌词霸屏、新闻媒体投稿、口碑营销、新媒体推广、营销型网站等多种推广方式融合发展的网络推广大生态。

在会谈上,陶利透露了部分改革策略路:网总管将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要全面挖掘客户利益点,摆脱千篇一律的价值点。要结合不同渠道、技术,深度切入搜索排名服务的不同环节,建立差异化的供应链,确保产品品质。”

“作为搜索排名先行者,网总管正进入面向社会、赋能企业的新阶段,继户外大牌、电视广告、微信营销等传统推广方式后之后,网总管搜索排名已成为企业实现增长的利器。”

依托AI人工智能技术,输出搜索排名核心能力

陶利表示,网总管以云计算为支撑,依托大数据+AI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网总管的搜索排名实践,积累了大量先进科技技术、人才和行业解决方案,这不仅是网总管自身发展的竞争力,也是进一步赋能行业、提高网总管增值服务能力的新空间。”

“对于新时代的中国企业而言,搜索排名应该要得到更多的重视。当然,今天做搜索排名的企业已经比过去好很多了,但还要让搜索排名更加普及,成为每个企业的标配,互联网经济才有奔头,才能在世界商海中获得成功。”陶利说。

2019年,网总管的搜索排名发展正迈入高速增长的新常态。陶利表示,2019年网总管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客户”的价值观,聚焦客户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增强企业品牌的市场爆发力,为中国经济的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搜索排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