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利用空壳公司拓展地产业务:享受地方政府巨额税收优惠

 2019-02-18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外媒称,谷歌为了享受地方政府巨额税收优惠,利用空壳公司在美国各地拓展数据中心和办公场所建设,为了避免当地群众的反对,要求与官员签署保密协议。

据悉,2018年5月,德克萨斯州米德洛提安市(Midlothian)的官员批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这涉及的是一处巨大而神秘的新开发项目。

在该交易完成后,Sharka LLC将其主要地址改为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谷歌总部地址。谷歌这个数据中心在去年秋天开工建设。

当地官员表示,他们被迫保守秘密,以吸引实力雄厚的科技公司。这些公司希望避免招引争议,因此将运营细节保密。

上周四,亚马逊取消了在纽约市建设规模庞大的第二总部园区的计划,从而不再忍受当地公众对该项目的进一步批评。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上周宣布,将对美国各地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进行130亿美元的新投资,此举将使谷歌的实业区域扩大到24个州,并创造1万个建筑工作岗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