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图公司斥资近27亿港元收购游戏公司Dreamscape Horizon 31%股权

 2019-02-20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图公司公告,将以每股2.71港元发行9.914亿股股份为代价,收购乐游科技间接全资附属公司Dreamscape Horizon 31%的股权,收购总代价为26.9亿港元。

Dreamscape Horizon是乐游科技旗下游戏开发商,主要从事于个人电脑及电视平台开发视频游戏,包括PS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旗下产品Warframe星际战甲是Steam在2018年的百大畅销游戏之一。

美图表示,透过该收购事项,集团旨在扩大其业务线及实现其地理分布收入来源多元化。集团亦利用其于中国及海外的庞大用户群探索与乐游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潜在领域。

此前美图曾发布公告称与乐游科技签订了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乐游科技将面向美图用户群开发多个大型在线游戏及休闲游戏,美图公司将以此扩展收入和用户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