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图是假的不用担心自己暴露踪迹

 2019-02-21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报道,近日有传言称微信增加了,“朋友圈增加访客记录功能”,对此微信回应道假的,这个是p的图。

有网友表示,如果朋友圈也有访问记录的话,大概是再也不能偷偷喜欢一个人了吧。

2018年年底,微信迎来一次重大改版,新增了时刻视频和公众号“好看”按钮,不过更新初期被网友们大量吐槽,称界面难看,功能鸡肋,想要的功能都没有等等。

若朋友圈增加访客记录功能,告诉你他来过,相信与QQ空间无异了,不过从微信的产品特性上看,应该不会增加这项功能。

2018年2月,微信全球用户月活数首次突破10亿大关。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多,相信微信日后也会对功能进行更多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