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网约车公司Lyft计划3月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19-02-21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报道,外媒消息网约车公司Lyft计划在三月份进行首次开募股,对于竞争对手Uber来说,无疑是一个强烈的打击。

据悉,Lyft计划下个月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但也有消息称,Lyft最早可能在下周公布申请。路透社也报道称,这家网约车公司计划在3月18日举行IPO路演。

近段时间,Lyft和竞争对手Uber一直在朝着自己的IPO方向努力,去年12月,Lyf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lPO注册声明草案。不过Lyft并未说明预计将发行的股票数量,也没有说明价格区间。

Lyft致力于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新城市扩张,并追求其无人驾驶汽车的雄心。目前Lyft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经增加到35%,与2017年相比,增加了13%。

目前Lyft自成立以来共融资51亿美元,IPO之路势在必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平台
lyf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