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零售的新形势:实体微商新零售教你玩转线上线下多种渠道

 2019-02-21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技术的变化,互联网给大家带来的改变越来越多。淘宝天猫、京东、微商的出现为人们带去的更多便利的同时也为实体店带去了冲击。而电商、微商渠道在最初的红利期过后也渐渐显露颓势。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唯有线上走到线下,线下结合线上的模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其实,在新零售这一概念正式被马云提出之前,微赢集团就提出了实体微商这一概念,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间不断创新,最终形成了实体微商新零售这一全新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创立了波后品牌。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今天的波后品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波后品牌旗下的波后店兼顾线上线下渠道,不同于纯粹的实体店铺或者微商,真正做到了实体微商微店化,实体社交化。

波后实体店有微赢、有波后品牌做背书,有店铺资源为基础,附近3公里的顾客每天可以进店见到实物,随时可以拿货,很多波后店的顾客与店长是好朋友,甚至是店里的微股东。从这些前提条件可以看到,实体店铺是以信任为基础,这也吻合了社交营销的本质:信任!

而对微商渠道,波后品牌同样十分重视,波后品牌旗下不仅有专业的微商类产品还会有商学院的线上课程,帮助加盟者进一步打造朋友圈、实现零售招商。

为什么会有很多人排斥微商?归根究底,一方面是因为微商产品质量不能保证,并且都是一些非知名品牌,另一方面以层级代理压货的形式让加盟者难以接受。

波后品牌将线上线下渠道结合在一起,建立起以实体店为信任依托,融合三种商业形态、实现5项收益的全新商业模式。在这样实体微商新零售模式下,微商与实体店的优势互补,帮助加盟者大大提高转化率、成交率。代理可以带着意向顾客到实体店体验产品,通过实际的触摸、感受,从而提升成单的几率。与此同时,随着实体微商新零售运作的不断深入,实体也渐渐成为零售、开卡等收益方式的重要渠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