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25日上午十点开售国行版

 2019-02-25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近日,除了华为推出Mate X外,诺基亚也召开发布会,发布了诺基亚9 PureView和其他一串功能机以及中低端机。包括功能机Nokia 210,主打30天续航;包括Nokia 1 Plus、Nokia 3.2、Nokia 4.2。

QQ截图20190225083408

诺基亚9的看点,无疑是后置五颗1200W镜头,动态范围也达到了12.4档,不知道业内人士表示能否打赢华为Mate20 Pro。

配置方面,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5.9英寸2K屏,骁龙845处理器,6+128G存储,支持屏幕指纹,3320毫安电池。

价格方面,诺基亚9 PureView公布的售价为699美元(约合4691元人民币)。

据悉,在MWC 2019的诺基亚发布会结束后,诺基亚手机官微则发文表示,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版将于2月25日上午10正式发布,届时将会公布国行版配置信息及售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