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诺基亚9正式发布 采用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售价699美元

 2019-02-25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16点,HMD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诸多新品,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后置蔡司五摄像头,镜头没有凸起,像素数均为1200万(f/1.8光圈),由专用的ASIC芯片控制。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6GB+128GB的存储组合,3320mAh电池,IP67 防尘防水。在屏幕中,诺基亚集成了实现流行的屏下指纹识别,用户可以通过按压屏幕解锁手机。这款手机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预计三月开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