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车服与大众建合资公司:大众将是与滴滴合作的唯一股东

 2019-02-25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近日得知,滴滴车服与大众汽车在中国建立的合资公司已经落户上海嘉定。这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汽车制造商与中国最大的出行服务商滴滴的正式牵手。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定名为上海桔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400万元人民币,其中,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0%,滴滴方面持股60%。

据悉,大众将是与滴滴合作的唯一股东,但同时他们也约定采购的车辆并不一定全部来自大众。

据知情人透露,这家新的合资公司计划组建一个庞大的共享出行车队,前期预计采购车辆为10万辆,其中60%为大众的新能源汽车。

早在去年,大众汽车正式确认了与滴滴出行的合作计划。并且在2018年的12月14日完成了合资公司的注册工作。

目前大众汽车希望在合资公司正式运营后,可以得到滴滴部分有关用户行为喜好的数据和出行服务运营的相关管理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