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天堂美国总裁将退休:任天堂社长称其是出色的领导者

 2019-02-25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现年57岁的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将于4月退休,而Doug Bowser将接替他的职务。

据悉,雷吉·菲尔斯-埃米将于4月15日正式退休,在任天堂美国就职的15年时间里,他担任了近13年任天堂美国分公司的总裁兼COO。现任任天堂美国分管销售及市场业务的副总裁Doug Bowser将接任雷吉斯的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马里奥兄弟》中的反派库巴的英文名字就来自这位总裁,可见其在任天堂的地位。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非常感谢雷吉为任天堂所做的一切,并称赞他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用强劲的势头保持了任天堂业务的良好状态,希望他退休后一切顺利。

在职期间的菲尔斯-埃米帮助推出了任天堂Wii、任天堂3DS游戏机、Wii U、以及任天堂Switch游戏机,这四款游戏机分别代表了任天堂硬件历史上的高峰和低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