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发布反诈骗神器:像打击酒驾一样打击诈骗

 2019-02-26 17: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报道,近日支付宝与全国26地公安的反诈骗中心宣布开展全面合作,并呼吁“像打击酒驾一样打击诈骗”,让公众能更加安全地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支付宝上线了反诈产品“安全守护”。如果识别交易存在诈骗风险,支付宝会联系用户此前设置的“守护人”,进行提醒和劝阻,尽最大可能避免被骗。另据统计,支付宝的反诈等安全教育已覆盖4亿人。

蚂蚁金服副总裁芮雄文表示,从支付宝成立第一天起,就把安全视为生命线,希望通过用户教育、行业共治、保障兜底等保障用户权益,让“天下无贼”。打击诈骗是安全的重中之重,他呼吁“像打击酒驾一样打击诈骗”。

2018年支付宝的安全教育已覆盖4亿人,并联合媒体、公安机关、高校等机构推出了主打安全教育的“扫雷行动”,将防骗知识推送给老人、大学生、务工人员、农村人群等易被骗子盯上的群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