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成全球华人首富 马化腾许家印紧随其后

 2019-02-27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报道,《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一共有67个国家、1931家公司的2470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其中世界首富乃是拥有9900亿人民币的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马云以2600亿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马化腾和许家印紧随其后。

据悉,贝索斯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首富,财富比去年增长20%至9900亿元;位居次位的则是比尔?盖茨,以6500亿元位居第二;股神巴菲特财富缩水14%至5900亿元。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下降一位,以5400亿元排名第五。谷歌两位创始人谢尔盖?布林、拉里?佩奇分别位列第八和第十。

在大中华区排行榜中,除了位居首位的马云外,马化腾以255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二,全球第24位;许家印以250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三,全球第26位;91岁的李嘉诚财富200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四,全球第29位。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共有658位十亿美金富豪,位居世界第一,比美国的584位多74位,排名其后是德国、英国和印度,果然我国土豪是非常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