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华为专利纠纷达成和解:曾需向华为支付8000万元侵权费

 2019-02-27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报道,外媒消息,三星和华为就此前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求法院暂停一项专利侵权纠纷的诉讼程序。

2016年,华为*三星非法使用其技术,2017年一家法院裁定三星向华为支付8000万元人民币(约合116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费。

据悉,该案件原定于今年9月审理,届时陪审团将听取三星对华为违反其FRAND授权义务的指控。然而不知出自什么原因,两家公司竟达成和解,目前三星和华为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近日这两家公司都发布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其中华为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售价2600美元的5G可折叠手机Mate X,三星在上周发布了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售价1980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