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外卖:对删差评刷单零容忍 将联动警方打击黑产

 2019-02-27 17: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美团安全事务部对近日某些媒体报道的其“删差评”、“刷单”等黑灰产行为表示重视,并已介入调查。

一直以来,美团外卖对评论删除权限有着严格的管控机制,外卖商家的评价必须真实、全面、有效,这既关乎用户体验,也决定了平台交易的公平、公正。”美团外卖表示,“美团外卖长期把严厉打击黑产作为一项推动商业文明、维护电商行业交易秩序的社会责任,对破坏平台交易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快速打击、坚决惩治,以保障美团用户的合法权益。”

目前正积极收集相关信息源,将联动警方坚决打击黑产。

美团外卖表示,“美团外卖长期把严厉打击黑产作为一项推动商业文明、维护电商行业交易秩序的社会责任,

对破坏平台交易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快速打击、坚决惩治,以保障美团用户的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