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关闭部分门店减少运营费用 将所有车辆价格平均下降约6%

 2019-03-01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特斯拉宣布改变销售模式,关闭部分门店,改为只在网上销售,如果司机对新购买的汽车不满意,可以在一周内退货。

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向电子商务转型只需要减少部分销售人员,应该还能帮助特斯拉削减一些运营费用,并且避免与当地政治打交道。

据悉,特斯拉将销售转移到网上能够让期盼已久的人士可以以3.5 万美元的价格销售基本车型 Model 3,由于减少其他成本支出,汽车价格也会下降,特斯拉还表示,它将转移资源以改善客户服务系统,目标是为特斯拉车主提供当日服务。

截至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在全球拥有378家商店和服务中心,通常都在高档商场。

特斯拉在官网的一篇博客中说:“把所有在线销售与持续的成本效率相结合,将使我们有能力将所有车辆价格平均下降约6%,从而使我们能够比预期更早地实现Model3 型车3. 5万美元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