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腾讯测儿童锁模式:只有其监护人完成“解锁”后才能进入游戏

 2019-03-01 12: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讯,近日腾讯对旗下的网络游戏又将放大招,据悉为了加强对未成年健康上网保护即将推出“儿童锁模式”,13周岁以下想玩游戏只有其监护人完成“解锁”后才能进入游戏。

13周岁以下的未成年新用户登录游戏时,将被系统随机抽选,要求进行“儿童锁”的登记认证;腾讯将邀请其监护人提交相关资料、完成解锁。根据测试流程,腾讯将分批在12个城市,对《王者荣耀》、《刺激战场》2款游戏的新用户展开抽样测试,首批测试已在北京、成都、长春3个城市启动。

据腾讯介绍,就算是开启了“儿童锁模式”,腾讯仍将遵循现行健康系统的强制防沉迷策略( 12 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每日限玩 1 小时, 21 点-次日 8 点禁玩)对未成年人进行保护,同时,家长还可以进一步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成长守护平台上对孩子进行更为严格和细节的游戏行为限制。

当然,目前中国所谓的“儿童锁模式”功能并没有全面的开展,还处于一个试点的状态,腾讯表示,会基于测试过程中的实际用户反馈,同时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建议与意见,对“儿童锁模式”持续进行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