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互联网思维助力他成为火山小视频红人

 2019-03-01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原则回乡创业,在火山小视频上拥有11万粉丝的蜂蜜王子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蜂蜜王子原是部队的一名军人,退伍后选择回到家乡,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养蜂人。

不同于他人,90后的蜂蜜王子充分认识到了互联网的优势,他利用互联网思维,通过火山小视频的巨大流量,成功将自家的产品卖到了全国各地,还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形象。

绿色食品是当下饮食的新潮流,但如何证实自家的产品是“绿色”是不少创业人最为头痛的难题。对于这个问题,蜂蜜王子找到了解决途径。

通过火山小视频,展示着自己家乡优美的风景,出门绿波行筏,远处青山绵延,没有雾霾,更没有工业污染,看到视频就想多吸几口新鲜空气。不仅如此,他还展示自家蜂蜜成品的整个制作过程,从蜜蜂采花再到割蜂蜜,透过屏幕似乎就能闻到蜂蜜的香气。这种视频记录的方式,就好像在看自己周围朋友在记录生活一样,让大家感觉到非常真实。事实证明,蜂蜜王子的选择是正确的,不少粉丝在评论区里留言说想要购买蜂蜜。

除此之外,蜂蜜王子还在火山上记录自己生活的日常和一些感悟,逐渐树立着自己的品牌形象。

作为家里的主要劳动力,他会帮助奶奶一起做酸菜,七尺男儿揉起酸菜来也是有模有样。当然,砍柴这种粗活也是义不容辞,抡起斧子立刻就是淳朴的农村大汉形象。春节期间,他还参加村子里组织的舞龙灯活动,自己还有幸舞了次龙头......蜂蜜王子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干什么都那么像样子”、“阳光帅气,满满的正能量,给力”、“淳朴的军人形象”。

拥有十几万粉丝的他,还经常发很多正能量的视频,和粉丝们一起共勉。在拍摄田间遇到阻碍的蜗牛时,他配文道,“即使走得再艰难,蜗牛也没有放下沉重的壳。那些你以为过不去的坎儿,早晚会过去”,如此正能量的话语引得了很多粉丝的共鸣。

一个认真生活的人,更容易获得大家的喜爱。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蜂蜜王子通过火山小视频的记录,不仅推广了产品还让自己也获得了粉丝,也诠释着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老道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