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旷视科技:希望与专业广告营销公司合作 为营销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2019-03-01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8日,“AI新势力·开启营销新时代”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举办。主办方旷视科技旨在通过交流,从平台、解决方案、技术赋能三大角度寻找合作的突破点。对此,旷视科技Face++云服务平台高级总监李浩然指出,我们将优秀的AI技术开放后,能够吸引客户、合作伙伴产生更多的创意,去帮助他们产生价值。

图:旷视科技Face++云服务平台高级总监李浩然在沙龙活动中进行分享

整个营销行业都在不停地变化,从线下媒介的传统营销到互联网时代,如今已经成为智媒时代。“我们在AI时代跟这些广告结合的时候,会不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李浩然在演讲中分享了AI+营销的思路。

他指出,凭借着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不断深耕,旷视科技拥有了人脸识别、人体识别、手势识别等一系列AI技术优势。其中,人脸对比技术可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将用户照片与数据源照片(可以来自身份证,或者客户自己提供)进行精准匹配,判断身份一致性。人脸比对精准度达到99.5%,远远超过人眼识别水平;可以实现在不同光照条件、跨年龄段、是否化妆、有无佩戴眼镜的复杂条件下精准识别。此外,旷视科技的AI微整形技术、AI美体、人体骨骼点柔性追踪等技术让人“变美”,能够提升用户兴趣,从而达到AI+营销的结合。

李浩然在演讲中还分享了旷视科技AI技术在广告营销中的应用案例。如此前旷视科技就基于其人脸识别核心技术,参与到了御泥坊高端面膜的定制化服务中。通过旷视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御泥坊用户得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定制尺寸更加合适的面膜。“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案例,这样的营销活动可以跟目标用户直接产生受益。通过这样的营销活动,就不需要再去考虑ROI,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销售方案。”李浩然进一步解释。

不过,要让AI营销持续创造更大价值,仍然需要专业的广告营销公司、广告主与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方共同合作。对此,李浩然也在分享活动中表示,希望旷视科技作为技术提供方,能够与专业的营销公司、广告主等进行合作,从而让技术在广告营销中得到深度应用,帮助广告营销行业产生更多价值。

事实上,旷视科技对于跨界携手一直怀抱着积极的态度。此前,旷视科技就进行了品牌升级,并重磅发布了机器人战略的核心产品——河图(HETU)。同时发布了“河图合作伙伴计划”,呼吁产业上下游的设备厂商、系统厂商、集成商和运营商伙伴一同加入到河图的开发和建设中来,形成利益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

对于旷视科技这样一个科技公司来说,将非凡的科技,带去帮助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持续创造最大化的价值是希望所在,李浩然认为。演讲最后,他还向大家展示了旷视科技与包括航空公司、银行、咖啡厅在内的部分合作案例,希望未来通过合作,涌现更多广告创意,产生用户的黏性和共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