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最高降价34万元引争议 车主拉横幅维权

 2019-03-04 13: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近日特斯拉宣布下调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共计8款车型的在华销售价格。

其中Model S降幅为1.13-27.75万元、Model X降幅为17.45-34.11万元,Model 3降幅为2.6-4.4万元。然而这一做法引起不少老车主的不满。

车主认为特斯拉在短期内如此剧烈的价格波动损害了老车主的利益,部分车主正在要求特斯拉销售给出补偿方案。

据悉,很多车主在网上和论坛上抱怨,还有的去线下店拉横幅维权。

对此,特斯拉官方也发布公告称,所有在降价前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半价购买自动驾驶仪或全自动驾驶仪。据悉,从下个月开始,老车主只要花费2000美元,即可升级自动驾驶仪(原价4000美元),或者额外花费3000美元,即可获得全自动驾驶仪功能(原价7000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