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欢聚时代宣布完成对BIGO收购,总交易额约14.5亿美元

 2019-03-05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消息,中国领先的直播社交平台公司YY欢聚时代宣布完成对海外视频社交平台BIGO的全资收购。

在本次交易中,欢聚时代收购BIGO余下约68.3%的所有已发行和在外流通的由其他股东持有的股份,其中也包括欢聚时代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李学凌持有的BIGO股份,总交易额约14.5亿美元。

其中包括3.43亿美元现金,和发行给李学凌的38,326,579股欢聚时代的B类普通股,以及发行给李学凌和其他股东的313,888,496股欢聚时代的A类普通股。

BIGO于2014年在新加坡成立,旗下拥有包括全球领先的直播平台BIGO Live,截至2018年底,全球月度活跃用户数69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