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一带一路”顺应时代潮流,众多知名外企与阿里云达成合作

 2019-03-05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4日,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18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到目前为止,同中国签署合作文件的国家和国际组织总数已经达到152个。各方在互联互通的相关领域进行了密切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

据了解,中国数字技术也越来越受到“一带一路”沿线企业欢迎。3月1日,阿里云官网公布视频显示,为《钢铁侠》等科幻大片提供特效的英国知名公司Territory Studio已经成为阿里云客户。Territory Studio执行创意总监&联合创始人David Sheldon Hicks介绍,阿里云为其提供了基于云计算的一系列最新技术。“这样我们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在动作设计、视觉效果和数字体验等专业领域创新上。同时满足了我们对于未来业务发展不断扩容和变化的需求,完成数字化创新。”

2月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9上,阿里云面向全球发布了7款产品,涵盖无服务器计算、高性能存储、全球网络、企业级数据库、大数据计算等主要云产品,可满足电子商务、物流、金融科技以及制造等各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助力全球企业迈向智能化。

阿里云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区域总经理王业明称,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化是全球企业发展的目标,阿里云此次面向全球发布的产品提供了从基础设施到大数据分析的智能能力,基于这些产品企业可以灵活地应对智能化创新的需求。

据介绍,1/3全球500强企业都和阿里云达成了合作,包括西门子、路易威登(LV)、飞利浦、洲际酒店集团、康士伯、亿滋国际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