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降价后提出新补偿:两种补偿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

 2019-03-05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记者从一位已经订购特斯拉 Model 3的车主处了解到,特斯拉给出了新的方案。

该车主称,特斯拉官网更新Model 3价格取消辅助驾驶赠送,下单日期在2月28日(含)之前且未提车的客户,特斯拉给出以下两种解决方案:

方案一,订单保持原有价格,将原本赠送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免费升级为Autopiolot自动辅助驾驶+全自动驾驶能力(AP+FSD)。

方案二,订单享受新的官网价格,自动辅助驾驶(AP)或全自动驾驶能力(FSD),需要按照官网价格另外选配。

此前,特斯拉对全系车型进行降价后,针对已有订单用户只提供半价升级全自动驾驶的服务,引来中国原特斯拉订单消费者的不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降价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