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丁磊谈沉迷手机:孩子玩手机都是因为家长太懒

 2019-03-05 18: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讯,据悉,2019年,教育方面将会是网易的重点项目。而如今丁磊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孩子沉迷手机的事情时表示,孩子玩手机都是因为家长太懒才会让孩子玩手机去解放自己。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少年沉迷于手机原因,家长和社会都需要反思。很多家长因为懒,才会让孩子玩手机去解放自己。社会应提供更多可供青少年玩乐的场所,寓教于乐。

丁磊表示,“我就是感觉现在很多家长就是自己吧,不反思自己。懒!为什么?把手机丢给小孩以后他就可以解放自己的时间啊,你(小孩)自己一边玩去了,我就可以干别的了。”同时丁磊还说道,“(陪孩子)是他基本的东西啊,但他没想过就是说,这个孩子为什么不出去玩啊,找不到小伙伴、没有地方玩,那这些问题是怎么造成的呢?这个社会要反思,我觉得要全方位的配合,一个是社会上也需要提供更多的可供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的中心和比赛玩乐的场所,小孩在外边玩,就不会躲在家里玩手机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