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召开在京全体党员大会

 2019-03-06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7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在京全体党员大会,传达集团当前经营状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职责,聚焦工作重点,布置2019年度党建工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上,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渡难关。

会议由党委书记吕良主持。总裁成清涛重点介绍了集团债务违约后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提出鉴于集团整体上债务结构单一,无*、集资、P2P等敏感债务,全部为金融客户和机构客户。拟通过集团设立债转股基金及公司底层资产重整,清偿当前债务负担,化解危机。同时,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分别对接债券、银行、基金相关事务,积极稳妥地推动重整和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

成总表示,债转股工作将于本月内尽调完毕并确定基金管理人。希望党员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充分理解当下债务处理过程中的工作难度和敏感性,积极主动引导全体员工,尽全力支持配合债转股相关工作,最终整体解决公司债务,实现公司正常经营发展。

党委书记吕良指出,当前集团债务处理工作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精神。他要求,第一,现阶段党员特别要加强组织性、纪律性,提高维护党员声誉的自觉性,体现党员的作用和党性修养。第二,对集团债务违约后制定的工作方案,要认真落实,自觉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第三,一切从大局出发,在工作中要维护集团的声誉、品牌,遵守工作秩序,按照统一规范的口径,对外耐心、认真做好解说。第四,要有主人翁身份意识,不传谣、不传播小道消息。对不实信息及时汇报、辟谣。工作中要有保密意识。第五,对遇到、发现的集团在日常管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正面提出、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要多想问题、多想办法,为集团排忧解难,解决问题、出谋划策,提出完善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吕良书记还强调了2019年集团党建工作重点,并传达了贸促会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