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PPTV A43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直播?当贝市场教你轻松解决!

 2019-03-06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家电市场有哪些新鲜事呢?热血小编给大家捋捋。今年开年,PPTV在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旗下Q、E、U、A、激光电视MAX2五大系列的全面屏新品,其中A系列已正式在PPTV智能电视苏宁易购自营旗舰店开启预约,下面就以PPTV A43为例,让当贝市场小编教你如何通过当贝市场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直播吧!

第一步:从电脑里下载好当贝市场apk并拷贝到U盘,然后U盘连接PPTV的USB接口;

第二步:打开PPTV【应用市场】—【媒体中心】,然后选择【应用】,在里面找到当贝市场apk,点击并确认安装即可;

当贝市场成功安装以后,就可以在里面搜索“SDCQZB”,下载安装闪电超清直播,畅享大屏超清直播内容啦!闪电超清直播是一款直播源清晰不卡顿的第三方软件,不仅拥有着众多的地方节目,而且超清稳定的直播源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内容丰富,而且操作简单,有多种解码方式可切换。

以上就是PPTV A43如何通过第三方软件观看直播的方法啦,更多有趣好玩的大屏第三方应用和影视资源尽在当贝市场(https://www.dangbe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p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