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提质增效,希沃赋能全国售后五星工程师

 2019-03-07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希沃市占率逐年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尤其是问题的一次解决率、处理时效成为影响品牌口碑的关键。

2019年2月26日,为期五天的希沃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在广州圆满结束。全国各区域服务网点的26位骨干工程师赴广参与培训,并进行五星工程师认证考核。

希沃团队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收获成长,也带来更高水平的服务。在2019年,希沃将与大家并肩作战,一起为交付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而努力。

讲师们以服务时的常见问题切入,深入浅出地解析设计原理、处理思路。结合理论,更有强实操性的课程帮助学员更好地应对实际状况。针对一线用户遇到的典型问题,学员们都逐一进行模拟排查、修复,大大提高了日常服务时的故障处理效率。

另外,培训课还引入了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学员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基本处理技巧的课题准备。通过翻转课堂,能让学员更深刻地掌握常见售后问题的处理技巧,提高对问题的分析能力。

五天的课程十分充实,客服中心和研发中心的讲师给学员们带来《售后常用工具使用技巧》《教育整机2019新品讲解》《概率性问题分析方法》等进阶课程,结合理论与实操,围绕进阶技能培训、新品讲解、故障处理进行。

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自身更加清晰地了解设备的工作原理,对故障的处理有了全新的方法和思路,在以后的服务中,也能更快速解决问题,提高用户体验。

培训接近尾声。经过五天的课程学习与紧张的结业考核之后,学员们皆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由培训团队为售后五星工程师颁发认证证书。五星代表对应品牌维修服务领域的专家,过硬的技术能力、丰富的维修经验、优秀的团队赋能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是成为售后五星工程师的必要素质。

希沃客服中心及培训团队表示,各学员是我们在区域提高工程师服务能力的核心成员,也代表着我们服务的最高水平,和我们对外的服务形象,与我们未来的发展和业务的开展息息相关。籍此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希望帮助服务工程师收获成长、提升自身知识技能与技术水平,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班
工程师

相关文章

  • 运维工程师小张的日记

    应公司市场部同学的邀请,我今天用日记的方式来向大家讲述我工作中忙碌又普通的一天。2020年12月X日,晴,某金融客户变更日。8:30客户变更室巡检

    标签:
    工程师
  • 群雄竞技 | 第三届全国工程师技能比武竞赛总决赛精彩落幕

    近日,为了促进工程师之间的技术交流和提升工程师们的用户服务能力,CVTEDSS集团客服中心在广州总部举行第三届全国工程师技能比武竞赛。历时一个多月的角逐,42位优秀工程师从一千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技术盛宴。

    标签:
    工程师
  • 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突破100届

    艾比森是行业首家走向海外的企业,业务遍布全球,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施了3万多个应用案例。产品在国际市场流通,需要贴近用户的本地化服务力量,对当地市场做出迅速的反应能力和解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ACE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标签:
    工程师
    培训班
  • 帮考网:2019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这三个考前准备工作做足了吗?

    截止目前距离2019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仅剩下9天的复习时间了,相信各位考生一定都完成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进入了最后的梳理复习阶段,但是各位考生要清楚此阶段还要多多关注考前准备工作

    标签:
    工程师
  • IET成就奖2019年度评选开启,征集工程技术领域杰出人才

    ·2018年度获奖者包括:为推动5G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WilliamWebb教授、在用于癌症治疗的复杂医学成像仪器以及犯罪现场调查方面取得了开创性成果的NigelAllinson教授(2019年5月9日,北京)——近日,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2019年度成就奖开始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候选人。

    标签:
    工程师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