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移动视频用户攀升 短视频推广精准投放成品牌营销突破口

 2019-03-07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城外圈通过立体化的数据标签,帮助企业精准锁定目标消费人群,结合海量丰富短视频红人KOL资源,实现品牌短视频营销更强的广告冲击力。

当下我们已经完全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媒体环境的变化带来了用户注意力结构的变化,短视频给行业带来了巨大转变。无论是品牌依靠视频网站网络综艺流量带动成为新的传播推广渠道,还是如抖音、快手、美拍这样的短视频推广平台,一旦成为流量中心,品牌营销机会就会大量存在。如何在潜力股时期找对短视频营销的“流量洼地”并提前进入?品牌如何以新颖的形式参与到短视频营销的流量中心?深耕智能营销领域多年的城外圈认为,短视频给行业带来的巨大变化,有以下三个层面:

多频次传播:视频的形态早已有之,工具的变化让视频消费的场景随之变化。短视频消费更加碎片化、高频次,平均每个用户每天在短视频平台消费上百条短视频,这在长视频平台不可想象。

互动式传播:趋势背后是质变,短视频改变了视频媒体的本质,核心是“参与感”:用户消费短视频不再是单向观看,而是主动选择;双手不再是闲着,而是不断地上滑下拉、点赞评论,互动转发,甚至参与创作。

精准式人群覆盖:以前信息与人的连接方式是搜索和主动表达,但有时候用户并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兴趣,社交推荐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搜索的不足。人工智能下的个性化推荐,真正把信息推荐关注到了每个人,不断地通过机器学习,提升用户体验。

打造内容营销生态闭环 城外圈全面赋能短视频营销

短视频推广是城外圈智能营销领域中的重要一环,平台将持续构建短视频推广内容商业生态,打造多平台覆盖(抖音、快手、美拍等)、短视频内容创作者、品牌主三方的生态闭环,推动成熟的“原创短视频推广方案”逐渐落地,不断将城外圈MCN机构与广告主有效串联,共同挖掘短视频的内容商业价值。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截至2018年第4季度,城外圈涵盖的短视频垂直兴趣领域已扩展至60个,接入合作的短视频内容创作机构超过上千家。庞大的内容生产者群体,不断地输出优质短视频内容,形成巨大的曝光与互动体量,为品牌短视频营销推广全链路打通奠定了基础。此外,作为国内成熟的短视频推广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结合品牌营销整体定位,持续加快、加强布局短视频产品矩阵,围绕短视频营销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此承载更多的品牌营销内容,帮助品牌主全面释放营销影响力。

聚合海量短视频红人 多渠道覆盖传播

在风头正盛的短视频发展趋势下,MCN创作者无疑是“商业内容化”和“内容商业化”的双轨驱动力,并将逐渐成为品牌广告内容的重要生产者。因此城外圈创新性地在内容创业者、品牌、用户多方之间形成有机结合,通过平台自身成熟的商业模式及丰富的平台优势,实现内容商业价值最大化,终将引领内容产业蓬勃发展。

城外圈推出的短视频推广矩阵,充分围绕短视频平台构建标准化解决方案,以此承载品牌更多的营销内容,帮助其提升转化效果,标志着城外圈短视频营销推广的成熟商业化。新颖多样的短视频内容形式可以满足品牌新品首发、重大促销、重大联合推广、明星代言等需求,延展进行口碑式裂变传播,在引爆品牌话题、创造品牌事件的同时,保证用户体验以及广告投放效果。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以短视频代表平台抖音为例,品牌向2.5亿日活用户展示品牌信息,实现曝光与转化的营销闭环。2018年城外圈与某体育品牌合作,以短视频推广为主要核心传播渠道,在抖音、快手、美拍平台建立传播矩阵,从曝光到传播扩散,完成粉丝转化的目的,最终实现活动5.8亿量级品牌曝光及3.6亿视频播放量。

值得注意的是,抖音宣布新的平台品牌号管理机制上线至今还不到半年,品牌注册数量便提升近10%,可见品牌针对短视频领域进行企业宣传推广愈加得到重视。而城外圈在无数短视频推广执行经验中发现,基于竖版全屏短视频呈现的模式,更有利于品牌曝光,在宣传品牌理念的同时也能大幅度提升品牌影响力。随着用户视频消费习惯的普及,短视频推广也已经成为品牌广告营销新的蓝海。2018年第四季度,抖音视频广告客户数较上季度保持了两位数比例的增长。花旗研报指出,随着用户需求向移动、社交和视频的转移,短视频平台未来将受益于广告主预算增长而大幅度提升。

成熟短视频推广营销模式 让品牌ROI有据可依

除了在短视频内容上的不断打磨,城外圈与尼尔森、AdMaster等国内外领先专业数据研究机构共建社会化营销价值衡量体系,为品牌主提供更全面立体的广告效果追踪及评价服务,让ROI有据可依。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城外圈商务战略负责人表示,短视频推广营销的价值衡量体系与传统媒体是截然不同的,城外圈和短视频平台深度合作,建立从品牌认知,到喜好,再到购买意愿的全方位营销价值研究,将帮助品牌主更精准地评估短视频营销的价值回报,进一步优化品牌广告商业推广计划。以某奢饰品牌为例,通过城外圈专业的研究与分析,该品牌线下活动在社交媒体的品牌知名度随着短视频推广持续的投放而不断提高,媒体声量快速提升,品牌社会化营销效果成效显著,其中用户对品牌的喜爱度提升超过119%、购买意愿提升超过54%。

短视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连接用户的重要形式,月活跃用户不断呈现几何上升,92%来自移动端的用户数,已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短视频推广市场。经相关研究机构指出,短视频正逐渐成为品牌主标准的营销推广方式。城外圈希望通过商业化生态的完善,进一步帮助品牌主在品牌建设、产品设计、市场推广与销售等各环节围绕短视频推广模式实现全面战略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